中国联通与奇安信联合成立合资公司云盾智慧

中国联通与奇安信联合成立合资公司云盾智慧
2019年12月13日 17:31 人民邮电报

12月13日,中国联通与奇安信集团在京召开发布会,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安全子公司:云盾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将重点聚焦态势感知和网站云防护等产品领域,对标国际先进企业。

中国联通与奇安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随着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络信息安全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安全技术密集化、安全产品平台化、安全产业服务化成为大势所趋。这次中国联通与奇安信集团共同注资成立的云盾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双方的协同互补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易于获得的自主可控安全服务,成为有效连接中国联通与产业合作伙伴的重要载体,促进网络安全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云盾智慧是双方优势互补的最佳组合,他用“三个力争”来描述新公司的责任和未来方向:力争形成优势明显的市场竞争力,力争打造网络安全托管服务新模式,力争探索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的内生安全新方法。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

中国联通与奇安信宣布云盾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据介绍,新成立的云盾智慧将着力打造三大优势业务,在态势感知方面,将打造基于奇安信技术授权的新一代态势感知系统,为客户网络和应用提供资产、威胁、脆弱性等方面的管理,并对威胁的事前预警、事中发现、事后回溯提供支持,贯穿威胁管理的整个生命周期,通过态势感知系统的建设对网络安全状况做到全局策应。

在网站安全方面,新公司将打造业内领先的网站安全云防护领域综合防护产品,结合GSLB、人工智能、去规则化防护等技术,提供网站漏洞攻击防护、DDoS攻击防护、CC攻击防护、反爬虫、安全CDN等安全能力为客户网站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在安全服务方面,新公司也将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服务,包含咨询规划、威胁检测、安全评估、攻防演习、应急响应、预警通告、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提供全周期的信息安全保障,打造有针对性、个性化、模块化、可供客户选择的、周全的安全服务体系。

编辑:王磊  李文博

监制:郭川

云盾中国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