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营收低于预期 股价盘后下跌近3%

甲骨文营收低于预期 股价盘后下跌近3%
2019年12月13日 10:04 财联社

原标题:甲骨文营收低于预期 股价盘后下跌近3%

甲骨文营收低于预期 股价盘后下跌近3%

美科技公司甲骨文周五(12月13日)凌晨发布的2020财年第二财季(截至11月30日)财报显示,公司当期营收96.14美元,同比增长1%,净利润23.11美元,同比下降1%。由于营收略低于预期的96.5亿美元,股价在盘后下跌近3%。

具体来看,甲骨文第二财季云服务和授权支持业务营收为68.1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37亿美元相比增长3%,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1%,高于去年同期的69%。

甲骨文云授权和现场授权业务营收为11.2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17亿美元相比下降7%,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2%,低于去年同期的13%。

甲骨文第二财季硬件业务营收为8.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91亿美元相比下降2%,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9%,与去年同期的9%相比持平。

甲骨文第二财季服务业务营收为8.0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17亿美元相比下降1%,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低于去年同期的9%。

截至第二财季末,甲骨文的短期递延营收为81亿美元。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甲骨文的运营现金流为138亿美元。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称:“我们的Fusion和NetSuite云应用业务再次表现强劲,其中Fusion的ERP营收增长37%,NetSuite的ERP营收增长29%。云应用业务目前价值已达数十亿美元的ERP部门持续快速增长,令甲骨文得以实现了两位数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我完全相信,今年我们将可再次做到这一点。”

甲骨文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