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开展冬季 餐饮业专项检查

石景山开展冬季 餐饮业专项检查
2019年12月13日 01:0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石景山开展冬季 餐饮业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 王薇)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针对冬季餐饮消费特点,市场监管部门陆续开展火锅底料等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聚焦监管重点,针对辖区内连锁品牌及客流量较大的自营品牌,以主营火锅、串串香餐饮门店为重点。在检查中,配合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对部分火锅店底料进行抽检,防止滥用添加剂、勾兑等行为。

    同时对餐饮单位食品处理区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人员操作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要求餐饮服务单位严格执行食品添加剂专店采购、专柜存放、专人管理、专用工具、专用台账制度,向消费者公示食品添加剂名称及使用情况。检查人员还认真检查了餐饮门店进货查验制度的落实情况,核查畜禽水产类原料采购渠道、供应商资质留存情况、进货票据、检验检疫等合格证明文件。

石景山餐饮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