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7座MPV更多信息曝光:GL8不再一枝独秀

大众全新7座MPV更多信息曝光:GL8不再一枝独秀
2019年12月13日 20:19 快科技

原标题:大众全新7座MPV更多信息曝光:GL8不再一枝独秀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Viloran的申报信息。新车已于2019广州车展亮相,定位中高端MPV,预计2020上半年上市,未来将与GL8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申报信息来看,Viloran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并采用7座布局。作为对比别克GL8长宽高分别为5256/1878/3088mm,轴距3088mm。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油耗8.1L/100km,最大功率220马力,这也与车尾的“380TSI”标识相符合,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Viloran高配车型使用20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20;低配车型使用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60 R18。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途锐那套设计语言,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有由多层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上全新的扁平化风格LOGO,视觉效果颇为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Viloran采用了电动双侧滑门,后排还配有隐私玻璃。同时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两侧都配有扶手,座椅支持多项调节,还带腿托。

据悉,新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大众Viloran和别克GL8之间你会怎么选呢?

MPV别克GL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