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团队将于明年1月出货Switch Lite硬破工具:需拆机焊接

TX团队将于明年1月出货Switch Lite硬破工具:需拆机焊接
2019年12月13日 16:57 快科技

原标题:TX团队将于明年1月出货Switch Lite硬破工具:需拆机焊接

不同于索尼PS4和微软Xbox One,任天堂Switch由于采用了NVIDIA Tegra芯片,导致漏洞更快地被黑客利用,老版主机的破解依然成型。

但随着任天堂的封堵尤其是换装Tegra X1 T214处理器(代号Mariko,老机是代号Erista的T210)的长续航版Switch(包括国行)以及Switch Lite推出,破解圈有些偃旗息鼓的迹象。

然而,TX团队(Team Xecuter)已经找到了突破T214金身的办法,只是有些复杂,需要拆机焊接Modchip,也就是所谓的“硬破”。

因为是硬破,所以无视固件限制。在11月份TX简要公布方法原理后,德国、西班牙等地的部分游戏商店已经开始接受对Modchip的预订,明年1月就将正式发货,看起来似乎暂时限定Switch Lite,长续航版还要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TX本周还更新了SX OS到v2.9.3 BETA版本,支持Switch最新固件v9.1.0。

破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