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双十二启动“幸福AB计划” 服务带进门幸福送入心

创维双十二启动“幸福AB计划” 服务带进门幸福送入心
2019年12月13日 07:52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创维双十二启动“幸福AB计划” 服务带进门幸福送入心

  在12月12日双12电商大促当天,当品牌都在为了那几块钱的毛利拼得你死我活时,创维提出了一则令人耳目一新的“幸福AB计划”。针对消费者普遍存在的选择恐惧症、电视功能不了解、屏幕尺寸没概念等问题,创维提供了A、B两项解决方案,分别是上门教学服务和上门测量服务。当消费者及用户遇到产品选购或使用困难时,创维幸福大使——产品顾问将会亲自上门提供帮助,将服务做到贴心,将幸福送入千家万户。

  上游面板价格竞争加剧,令整个电视行业丧失信心,市场中充斥着低质低价、同质化严重的产品。如今品牌方主要将目光集中在销量和规模上,只做一锤子买卖。用户虽用相对较低的价格买到了产品,但实际使用时会遇到各种各样不知如何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对于电视这种使用寿命高达5-10年的产品来说,更是难以避免。

  创维从品牌创立之初就明确了初心与使命——通过科技和产品带给个人与家庭健康、幸福与快乐,助力建设幸福家庭。眼下的电视行业人口红利已然消失,但人心红利却刚刚开始。创维凭借多年的渠道积累,在科技化转型的过程中仍能为用户提供体贴周到的售后及服务保障,这是一般企业所难以企及的。

  据了解,幸福A计划主要面向购买创维OLED、剧幕、Q系列电视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创维将免费赠送一张创维维粉贵宾特权卡,持有该卡的用户可获得三项服务,分别是一次免费的产品使用上门讲解、一次免费的产品上门保养以及一次免费的上门测量机会。提供上门服务的幸福大使经过官方专业培训,可在子女繁忙时帮助家里的长辈连接WIFI网络、调节显示参数、介绍产品功能等,用周到的服务传递出满满的幸福感。

  对于电视这样的核心家电产品,大多数消费者更倾向于在线下门店进行多次比较后购买。但在选购过程中,屏幕尺寸选择往往会让人犯难。为解决这一问题,创维启动了幸福B计划,可为光临创维线下门店——幸福小站的消费者免费提供上门测量服务。幸福设计师将会亲自上门,用幕布直观地展现不同尺寸电视在不同空间内的摆放效果,帮助消费者选择合适的型号。

     创维在这次双十二开启的“幸福AB计划”,也只是其掀起元春旺季幸福风暴的回馈之一。据悉,创维试图将此次元春营销战役上升至战略级别,拉动全渠道的资源优势,打通售前、售中、售后全部环节,为消费者及用户传递幸福,将幸福之风吹遍全国每个角落。创维不仅为消费者搭建了从购买到安装再到售后都无需费心的“全流程幸福场景”,还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创维的“好产品”和“真优惠”让维粉们毫无压力的升级至智能大屏,离大屏智能家居生活更进一步,在这个冬天给维粉们传递幸福。

创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