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戴德梁行成立合资公司打造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商

万科物业、戴德梁行成立合资公司打造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商
2019年12月13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万科物业、戴德梁行成立合资公司打造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商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柯学东)昨日, 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签约成立合资公司,进一步强化双方的战略合作,着重于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等服务上的强强联合,以适应中国商业物业及资产管理方面的重大变化,更好把握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发展机遇。

  万科物业是中国领先的物业服务公司,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行业百强第一。戴德梁行是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

  新公司由双方股东注入资产包构成,在中国的商业物业和设施管理领域将形成强强联合的市场影响力,其业务规模、创新能力以及服务团队,将使其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龙头服务商。

  此前的2018年7月,万科物业即宣布以首次公开募股定价的方式,购买戴德梁行4.9%的股份,成为其第四大战略股东,此次成立资产服务公司是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落地。

万科物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