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 程潇 当选年度偶像

赖冠霖 程潇 当选年度偶像
2019年12月13日 01:0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赖冠霖 程潇 当选年度偶像

▲赖冠霖

▲程潇

    本报讯(记者  肖扬)12月10日,由新浪时尚主办的“2019风格大赏”颁奖礼在北京瑞吉酒店落幕。活动当晚众星云集,来自时装、美容、珠宝腕表、生活方式等领域名人专家,共同见证年度风格人物、年度风格品牌等重磅奖项隆重揭晓,赖冠霖、程潇当选2019风格大赏年度偶像。

    此次2019年“风格大赏”,北京青年报旗下文娱直播栏目“后台”作为独家合作直播媒体参与其中,全网推送颁奖礼,为全国网友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包括陈立农、程潇、陈学冬、经超、李晨、周雨彤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借时尚与科技并行之光闪耀踏上红毯,璀璨星光辉映2019北京冬夜。

    活动期间更独家发布“平行世界”主题大片,明星以影子展示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唯美动人;创意短片“平行时间”与不同的自己同框,引发网友热议。

    本次风格大赏特邀艺术家何为,携咀嚼间艺术工作室带来沉浸式平行艺术展及开场舞蹈表演,带领观众完成一次穿行两个平行宇宙。

    通过多种形式的对话与互动,时尚与科技交相辉映也成为当晚一大亮点。本次风格大赏还邀请到知名服装设计师卜柯文,呈现出一场颇具未来感的时装表演。

    此次大赏评选2019年在中国市场具有杰出时尚科技跨界表现的品牌及产品,以及引领此类风潮的明星IP,共计40个奖项。摄影/本报记者  刘畅

程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