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新药研发商科州药物完成约4500万美元C轮融资,德诚资本领投

抗癌新药研发商科州药物完成约4500万美元C轮融资,德诚资本领投
2019年12月12日 20:37 猎云网

原标题:抗癌新药研发商科州药物完成约4500万美元C轮融资,德诚资本领投

【猎云网北京】12月12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抗癌新药研发商科州药物宣布完成约4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德诚资本领投,启明创投、夏尔巴投资,及原股东磐谷创投共同参与投资。据悉,这是科州药物继去年获得国投创业和原股东磐谷创投约1500万美元融资后的第二笔融资,自2018年以来总计融资已超过6000万美元。

据了解,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推动公司临床阶段项目HL-085抗癌新药的临床研究和上市申请,以及丰富公司产品管线。

科州药物创始人兼董事长田红旗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来自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知名投资机构的认可和支持。此轮融资将加速推进公司的创新药研发和在研产品的临床研究,尤其是MEK 抑制剂HL-085 在美国和中国开展的临床研究及上市申请。作为一个创新驱动的新药研发公司,我们的目标是研发“Best-in-Class”创新药物,满足临床需求,同时吸引和培养优秀人才,以此加强我们的团队建设,将公司发展成为实力强劲的新药研发企业。”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上海科州药物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田红旗。是田红旗博士、礼来亚洲基金和晨兴创投在天津滨江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共同创立的新药研发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抗癌新药的研发,以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药物 (“best-in-class”) 来满足临床需求为宗旨,是上海市重点扶持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形成了以博士和硕士为主的核心研发团队,已经申请国内外专利20多项,一个1.1类抗癌新药即将在美国和中国开展一期临床研究。

推广:猎云银企贷,专注企业债权融资服务。比银行更懂你,比你更懂银行,详情咨询微信:zhangbiner870616,目前仅开通京津冀地区服务。

抗癌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