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锂业海外高管Ron Mitchell当选首届LME锂委员会主席

天齐锂业海外高管Ron Mitchell当选首届LME锂委员会主席
2019年12月12日 16:27 界面

原标题:天齐锂业海外高管Ron Mitchell当选首届LME锂委员会主席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 周小飏

近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公布锂委员会首批九位创始企业成员代表名单,天齐锂业海外事业销售总监Ron Mitchell当选锂委员会首届主席。

今年LME新成立的锂委员会旨在代表并维护包括锂原材料、电池材料部件以及电动汽车等关键环节在内的产业链参与者利益,提供更透明的锂产品价格指引。

除天齐锂业外,委员会还包括来自巴斯夫、特斯拉、捷豹路虎等企业的代表,涵盖锂矿和锂化合物、化工、储能、汽车等领域。

作为全球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所,LME至今已拥有140多年历史,其价格和库存影响着全球有色金属的生产与销售。

天齐锂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