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明年不涨价 采用重新设计金属中框

传iPhone明年不涨价 采用重新设计金属中框
2019年12月12日 10:33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传iPhone明年不涨价 采用重新设计金属中框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悉,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苹果研究报告,苹果可能自 2020 iPhone 专案开始停止支付金属中框/机壳厂商一次性工程费用以降低开发成本,竞争格局改变将导致新的赢家与输家,有利工业富联/鸿准订单比重提升。



iPhone在20年会重新设计金属中框 但不会加价

因为 NRE 可成过去重要资源故此改变对订单比重与获利有负面影响。我们在先前报告预测Apple将在2H20推出4款支持5G的新iPhone机型。

针对不同市场发布支援Sub-6GHz或Sub-6GHz+mmWave的机型 iPhone产业链为2020年电子业投资首选;2020年与2021年新款iPhone产品组合关键预测 2019年12月5日。

与4G机型相较,我们预期支援Sub-6Ghz与Sub-6GHz+mmWave机型的成本将分别增加30–50美元与80–100美元。

虽5G iPhone成本增加,但为iPhone出货增长故我们认为Apple不会显著调升新2H20 iPhone售价,因此Apple将会把成本尽可能转移给产业链。在5G iPhone的零部件中,机壳是成本增加最显著之一,故为降低机壳开发成本,我们认为Apple可能会取消NRE。【7345278】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iPhone涨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