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双十二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2倍 低线城市同比增长8.7倍

京东到家:双十二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2倍 低线城市同比增长8.7倍
2019年12月12日 12:23 TechWeb

原标题:京东到家:双十二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2倍 低线城市同比增长8.7倍

【TechWeb】12月12日消息,根据京东到家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二大促期间,在众多实体连锁零售商深度参与下,京东到家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1.2倍,家居家装、纺织用品、进口商品、个洗清洁、母婴用品和家用电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倍。

数据指出,今年双十二大促,京东到家三线及以下城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8.7倍。其中,福建莆田、江苏镇江、广东珠海等上线较久的城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增幅超过2.5倍;以河南新乡、湖南娄底、广西桂林、江苏盐城为代表的平台过半数今年新开城的低线城市,双十二峰值日销售额相比11月日均值翻了一倍以上。低线城市实体商超数字化转型、全渠道发展的浪潮已来,满足更多“小镇青年”消费升级需求。

作为全国消费力最高的城市,北京市民购买最多的商品类型是蔬菜水果、日配冷藏、粮油副食、酒水饮料和休闲食品。在奶制品选择上,本土品牌三元依旧是北京市民的最爱,西红柿、土豆、香菜、大葱、地瓜、娃娃菜、油麦菜、胡萝卜、上海青和菠菜成为最畅销的冬季蔬菜,王致和火锅调料、六必居芝麻酱等火锅类酱料也进入畅销榜单。

同时,长三角地区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1.8倍。合肥、宁波、温州、扬州、南通和常州等城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嘉兴和镇江的同比销售增长更是超过3.6倍。“

此外,京东到家双十二销售数据还显示,最受低线城市消费者欢迎的商品类型TOP5是:日配冷藏、粮油副食、日化用品、水果蔬菜和休闲食品。牛奶、抽纸、蔬菜、酸奶和大米则稳坐低线城市本地即时零售最畅销商品榜单。

京东到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