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为节省费用 一些美国人正在服用鱼类抗生素

研究:为节省费用 一些美国人正在服用鱼类抗生素
2019年12月12日 10:41 cnBeta

原标题:研究:为节省费用 一些美国人正在服用鱼类抗生素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BGR报道,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医疗费用极其高昂的国家。某些保险计划有助于减轻某些药物的自付费用,但那些没有医疗保险的人会发现自己有巨额账单,而一些普通民众正在竭尽所能地节省费用。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显然意味着要使用针对动物的药物来代替针对人类的处方药。据《卫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工作表明,许多人选择在为宠物鱼提供廉价抗生素的在线商店购买一些自己服用的药物。

该研究采用了一种相对简单的方法来探索人们对自己使用鱼类抗生素的可能性。该团队以网站上产品评论的形式使用了容易获得的公共信息。许多提供鱼类抗生素的在线商店都为客户提供了撰写评论的能力,其中一些评论揭示了个人购买商品的真实性质。

研究人员在24个不同的网站上发现了9种抗生素,其中包括青霉素和阿莫西林等对人类最常用的抗生素。在2228条评论中,只有55条描述了人类的使用,但是通过“喜欢”和“不喜欢”获得的关注是其他人的9倍。研究人员认为,将动物用药物代替处方药的趋势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成本。

该研究的合著者Brandon Bookstaver解释说:“未经医疗保健监督的自我用药和可获得的抗生素可能会导致抗菌素耐药性增加和适当治疗延迟。我们特别担心,大量有关人类使用的评论的积极反馈可能会鼓励其他人尝试使用这些药物。”

更糟的是,似乎至少有一些在线销售这种抗生素的零售商对他们的顾客将其用于自身需求而不是用于动物的想法感到满意。该报告指出,至少有一家零售商回答了一个问题,并向潜在的购买者保证了人类服用这些药物是安全的。

在线商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