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会计司:辞聘钱逢胜担任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

财政部会计司:辞聘钱逢胜担任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
2019年12月12日 12:13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财政部会计司:辞聘钱逢胜担任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

12月12日,财政部会计司发布通知称,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原副教授钱逢胜同志不再符合担任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条件,现决定辞聘钱逢胜担任的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

此前,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一名硕士生在社交平台举报该院副教授钱逢胜涉嫌性骚扰,并表示已向校方举报。

12月6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注意该教师的师德师风问题信息,并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

12月9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处理通报称,上海财经大学高度重视近日对我校副教授钱逢胜的举报和网络反映,当日立即成立调查组,本着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