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助力政府民生工程

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助力政府民生工程
2019年12月11日 11:06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助力政府民生工程

本报讯 12月2日,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深入新疆紫罗兰食品有限公司和新疆百成鲜食集团进行调研,在调研现场,乌鲁木齐分公司集中演示了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包括养老助餐,便民生活缴费等多项便民服务功能。

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利用信息化手段,以智慧社区平台为抓手,结合大型配餐企业营养配餐,与配餐企业跨界融合合作,结合数据,搜集专业营养师以及专业厨师的意见,为社区居民个性化地配餐,形成了完整的助餐生态链,助力首府民生服务工作。

市长对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智慧社区业务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开发区政府要结合两家配餐企业的区域优势结合社区居民需求,通过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开展各具特色的配餐、助餐试点工作。

更多数字经济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通信信息报”(ID:txxx-news)

智慧社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