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Z v1.91发布下载:支持AMD三代锐龙线程撕裂者和Intel 10代酷睿

CPU-Z v1.91发布下载:支持AMD三代锐龙线程撕裂者和Intel 10代酷睿
2019年12月11日 16:13 快科技

原标题:CPU-Z v1.91发布下载:支持AMD三代锐龙线程撕裂者和Intel 10代酷睿

本周,被誉为CPU检测第一神器CPU-Z发布新版,v1.91。

CPU-Z添加了对AMD第三代线程撕裂者处理器的支持,包括配套的TRX40主板。另外,Intel 10代酷睿Comet Lake处理器也能完美识别了。

值得一提的是,v1.91甚至添加支持了美国德州公司Centaur公司新发布的x86处理器(集成AI专门加速模块),号称在神经网络场景运算中比Intel至强优秀,价格上比性能相近的GPU加速卡便宜许多。

AMD在上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线程撕裂者,包括24核心的3960X(10699元)、32核心的3970X(15299元),明年初还会有64核心的3990X。

酷睿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