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查处网络游戏审批监管改革后首例违规案件

北京查处网络游戏审批监管改革后首例违规案件
2019年12月10日 17:01 TechWeb

原标题:北京查处网络游戏审批监管改革后首例违规案件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扫黄打非”微信号发布的消息称,2019年11月下旬,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接到举报,反映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存在一款《猴哥传说》手机游戏,涉嫌无版号上线运营。

经查,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中《猴哥传说》为西游题材类手机游戏,由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并运营,游戏可下载、可使用、可充值。该款游戏未取得游戏版号,存在未经批准,擅自上网出版网络游戏的行为。

根据《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出版管理条例》等法规,总队责令游戏运营公司删除全部相关网络出版物,并处罚款人民币707490元的行政处罚。该案件是网络游戏审批监管改革后北京市查处的首例网络游戏违规案件,也是总队近年来对网络游戏企业作的较大数额罚款案件。

查处网络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