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核心团队 海康威视投资设立杭州消防科技

绑定核心团队 海康威视投资设立杭州消防科技
2019年12月10日 11:33 C114通信网

原标题:绑定核心团队 海康威视投资设立杭州消防科技 来源:C114通信网  南山

C114讯 12月10日消息(南山)海康威视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杭州海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暂名)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海康威视和杭州海康威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跟投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立杭州海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暂名,以下简称“杭州消防”)。

海康威视与跟投合伙企业共同投资10,000万元设立杭州消防:海康威视以货币出资6000万元,持有杭州消防60%股权;跟投合伙企业以货币出资4000万元,持有杭州消防40%股权。

跟投合伙企业是海康威视实施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的平台,代表公司员工出资跟投创新业务子公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关联自然人享有权益。跟投合伙企业是海康威视的关联法人,海康威视与跟投合伙企业的共同投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的金额为6000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创新业务子公司的关联交易,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支撑海康威视长期稳健发展。引入员工跟投,有助于将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进行有机结合,实现对核心团队的激励,激发员工创业激情。

海康威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