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ViacomCBS将出售纽约总部

美股每日大事件:ViacomCBS将出售纽约总部
2019年12月10日 10:51 财联社

原标题:美股每日大事件:ViacomCBS将出售纽约总部

美股每日大事件:ViacomCBS将出售纽约总部

NortonLifeLock:McAfee成为潜在买家

知情人士表示,价值160亿美元的消费者软件NortonLifeLock吸引了包括竞争对手McAfee在内的收购兴趣。Permira和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也是NortonLifeLock的潜在收购者。

赛门铁克在上月以107亿美元价格将企业安全资产交易部门出售给博通,并将公司改名为NortonLifeLock,其普通股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将以“NLOK”代码进行交易。

MSCI:2020年的战略目标以收购合作为主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即将实施一项保守的2020年战略,目标是进行补充性的收购和合作。该公司正在为可能出现的股市下跌做准备,因股市下跌可能会减少手续费收入。

康卡斯特:预计未来20年内在流媒体服务上投入20亿美元

美国第二大有线电视提供商康卡斯特(Comcast)首席财务官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斥资20亿美元,为其新推出的在线视频流媒体服务“孔雀”(Peacock)提供内容和营销服务。“孔雀”将于明年4月份正式推出。

知情人士称,“孔雀”可能推出不同层面的服务,为康卡斯特的客户和其他付费电视订户提供更多的内容或其他优惠。但基础服务将是免费的且含广告,有线和非有线用户均能享受。

软银:将Wag Labs股份出售给原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正在将所管理愿景基金(Vision Fund)持有的宠物护理初创企业Wag Labs股份出售给原公司。据悉,愿景基金共持有这家公司近50%的股份。在软银出售股份之际,Wag Labs也正在进行裁员。

愿景基金去年向Wag Labs投资了3亿美元。Wag Labs首席执行官上个月离职,由该公司29岁的产品和伙伴关系副总裁加勒特•斯莫尔伍德(Garrett Smallwood)接替。

目前,愿景基金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此次售股,但拒绝进一步置评。Wag Labs发言人拒绝置评。

ViacomCBS:将出售纽约总部

ViacomCBS首席执行官Bob Bakish周一(12月9日)表示,计划出售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总部,为合并后的新公司筹集运营资金。

今年8月中旬,美国两家媒体巨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与维亚康姆(Viacom)达成最终协议,进行全股票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名为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ViacomCBS Inc.),CBS股东将掌握61%股权,Viacom持39%。

Juul:遭投行下调评级

据知情人士表示,大通科尔曼(Chase Coleman)管理的对冲基金老虎全球管理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在9月份将电子烟初创公司Juul Labs Inc.的估值下调至190亿美元,表明投资者正在重新评估这家昔日硅谷宠儿。

此外,据外媒报道,Juul的早期投资者——富达(Fidelity)已将该公司的估值进一步削减至164亿美元。

Canopy Growth:提名新CEO

世界上市值最大的公开交易大麻公司——加拿大大麻公司Canopy Growth任命曾担任精酿啤酒公司Constellation Brands首席财务官的David Klein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