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自动化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重庆工业自动化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2019年12月10日 10:51 界面

原标题:重庆工业自动化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据重庆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显示,近日,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所属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牵头,联合市内45家企业单位、职业院校、科研机构共同组建的重庆工业自动化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会上,各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职教集团章程、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建议名单,并审议确认四川仪表工业学校校长李波为职教集团理事长和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副校长邹维敏为秘书长。北碚区政协副主席韩燕及职教集团理事长李波共同为重庆工业自动化职教集团揭牌。重庆工业自动化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将为各成员单位搭建起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广阔平台,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行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群策群力打造工业自动化职业教育品牌,为行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职业教育职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