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刘慈欣签名《三体》后:小岛秀夫回赠了一台PS4 Pro

收到刘慈欣签名《三体》后:小岛秀夫回赠了一台PS4 Pro
2019年12月10日 18:43 快科技

原标题:收到刘慈欣签名《三体》后:小岛秀夫回赠了一台PS4 Pro

刘慈欣的《三体》显然已经是一部世界级的科幻小说,今年11月,知名游戏大触小岛秀夫晒出了刘慈欣签名赠送的《三体》全集。大刘在扉页写道“感谢您对这本书的大力支持,也期望能在中国看到更多您的卓越游戏作品”。

显然,小岛修复深谙“来而不往非礼也”的中国哲学,回赠大刘的是一台PS4 Pro《死亡搁浅》限定版签名游戏机。

拿到新机,大刘愉快地开箱体验并回谢小岛“感谢小岛秀夫先生赠送的游戏机,它是一扇门,让我进入您创造的卓越的游戏世界。那是我们平淡的现实生活之上的美妙的生存空间。作为同样在创造想象世界的科幻作家,我期望我们的世界有一天能够融为一体。”

看来岛慈CP的友谊不浅,期待双方有机会在未来跨界合作。

小岛秀夫三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