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款真无线耳机外观公布 配色真的很realme

realme首款真无线耳机外观公布 配色真的很realme
2019年12月10日 06:49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先前,我们预告了realme将在12月17日在印度推出首款真无线耳机,从官方放出的首张海报来看,这款耳机应该会支持无线充电,外观与AirPods有几分相似。近日,realme正式公布了这款耳机的外观,这款耳机被命名为“realme Buds Air”,并且有多个配色可选,其中黄色格外的耀眼,可以说是真的很“realme”了。

  realme Buds Air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耳机被命名为realme Buds Air,根据市面上Air命名的一些规则来看,这款产品可能并非realme终极真无线耳机,结合它将与realme XT 730G手机一同亮相的信息,这种猜测也颇具说服力。我们预测国内realme真我X50发布会时,不排除在realme Buds Air发布的同时会有realme Buds这种大杀器的亮相,毕竟旗舰配旗舰吗。当然了,这也只是我们的一种猜测,实际情况还需要看官方的动作。

  realme产品总监王伟微博截图

  当然了,对于此前realme Buds Air的微博,realme产品总监王伟也进行了转发,并且询问了国内网友“有期待的么?觉得多少价钱合适?”,进一步坐实了这款产品会在国内上市的传闻,只是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不妨期待一下。

realme真无线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