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定格的美好回忆,铁威马NAS帮你存储

照片定格的美好回忆,铁威马NAS帮你存储
2019年12月09日 17:42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照片定格的美好回忆,铁威马NAS帮你存储

2019然后即将成为过去,在2019年中肯定有很多的照片值得去细细留念,翻开相册,或许你会发现一些平时没注意到的事情。照片记录着我们最想保留的东西,ta们在记忆里闪着光亮和美好。那么哪些最值得你怀念呢?

    翻开相册,青葱岁月如白驹过隙,但经历的事情一直都在,让我们将这份回忆永远保存起来吧!等以后再看到,或许你会发现曾经经历过那个时刻到底有多重要。而照片存储的问题,就交给铁威马NAS吧。利用铁威马NAS,我们可以解决存储空间有限的难题。

    铁威马NAS能有效管理数据,使用空间大,更有共享,同步功能,随时访问,更新数据,适合个人,家庭和小型企业使用。以铁威马F4-421NAS网络存储服务器为例,可放四个硬盘,单盘较大容量可达16TB,整机可存64TB,超大容量可存大量照片;将照片存入F4-421中,家庭成员均可随时访问分享,方便快捷,甚至可以异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调取;拍摄的照片,视频等,没有什么是以TB级容量计算的NAS存不下的,如果有,那就加一块硬盘!

    在铁威马TOS4.1系统中,你可以搭建自己的私人云端,满足远程访问需求;可以为亲朋或好友添加不同的访问权限,将你拍摄的快乐进行分享,支持公有云双向同步,享受便捷云端生活。你也可以把照片生成链接分享给家人和朋友,甚至上传到社交媒体。简单来说,把照片、视频等上传到NAS上,亲友们可以通过电视、电脑、平板等和你一起分享快乐。

    下载铁威马手机端APP,可直接手机访问,通过TNASmobile手机APP,你还能轻易的与家人欣赏视频与照片,把你的快乐与他们分享。利用铁威马TNASmobile 手机应用程序中的手机照片自动备份功能,就能快速保存手机照片。另外新增了社交媒体分享功能。轻松便捷,一键搞定!

    如果清空相册,只留下3张,哪些值得你怀念呢?其实所有的照片都是值得怀念的,把这些记忆里的美好瞬间都存储下来吧。铁威马存储,安如磐石!帮你记得属于你的美好时刻。

存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