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已开始审查Chrome标签页预览功能 有望近期上线

谷歌已开始审查Chrome标签页预览功能 有望近期上线
2019年12月09日 07:5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尽管在浏览器市场上已经占据主导地位,但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在某些方面依然存在不足,而这也正是谷歌一直努力改善的方向。其中一项不足就是标签页预览功能,该功能最早出现在经典版微软Edge浏览器上。今年10月份,谷歌在Chrome OS上试点开放了这项功能。现在援引Reddit社区用户报道,在Chromium Gerrit上谷歌已经对这项新功能进行审查。

  在启用该功能之后,允许用户在不导航激活所述标签页情况下预览所有已打开的标签页。该功能还允许用户通过鼠标滑动浏览不同的标签页预览版,甚至可以轻松地重新排列预览。

  根据Chromium Gerrit的说明,该功能目前似乎仅适用于Windows和Linux,没有提及macOS。尚不清楚这项功能何时上线,但我们希望Google尽快将其功能推向Canary用户。

谷歌Chrome浏览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