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Google Glass个人版最后更新:删除多项功能 彻底放弃

谷歌发布Google Glass个人版最后更新:删除多项功能 彻底放弃
2019年12月08日 07:39 快科技

原标题:谷歌发布Google Glass个人版最后更新:删除多项功能 彻底放弃

Google Glass有多么失败已经无需赘述了,作为万众期待却高开低走的谷歌硬件产品,Google Glass消费者版本早已在2015年停产。

随后谷歌似乎也放弃了这款售价高达1500美元的产品,几乎没有为其推送过过多的软件更新,现在,谷歌似乎已经准备彻底摆脱这款产品了。

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刚刚发布了Google Glass最后一次软件更新,该更新需要用户手动安装,安装后会删除Google Glass与服务器端的链接功能与设备上的谷歌账户,Google Glass上的Gmail和YouTube也会随之消失。

当然了,Google Glass依然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并使用一些本地功能,例如拍照录像等等。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Google Glass在谷歌产品序列中彻底消失,Google Glass的企业版并不会受到影响,谷歌刚在今年5月份发布了第二代Google Glass企业版,它表示,已经有H.B Fuller、Sutter Health、德国邮政集团和爱科集团(AGCO)等公司已将谷歌眼镜用于物流、制造业和现场服务行业。

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