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

社会各界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
2019年12月07日 20:26 国际在线

原标题:社会各界强烈谴责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国会众议院近日通过所谓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激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极大愤慨。大家表示,美方妄图借所谓“新疆问题”,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进步的图谋注定会失败。

  中国社会科学院边疆研究所副研究员 王宇:美国个别议员和政客,对自己的人权状况视而不见。比如说关塔那摩监狱,比如说存在已久的种族歧视问题,反而攻击我们的人权状况,险恶用心路人皆知。

  江西南昌县银河学校副校长 陶小平:我曾经在新疆工作三年,见证了新疆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进步,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我认为这是对美国一些政客诋毁抹黑的最好的回应。

  中央民族大学教授 艾尔肯·阿热孜:在新疆举办各种各样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实际上在整个脱贫的过程中,对新疆的整体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是非常必要的。

  大家认为,美方打着维护人权的幌子,捏造事实、颠倒黑白,其目的是破坏新疆的稳定、遏制中国的发展,中国人民决不会答应!

  甘肃白银市民 周中宁: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应该认清美国该法案的本质,其目的就是破坏中国新疆的繁荣稳定,破坏我们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前进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校长库尔班•尼亚孜: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诋毁了我们新疆的人权状况,抹黑了我们新疆去极端化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我们决不答应。

标签:
新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