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十周年庆在蓉举行

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十周年庆在蓉举行
2019年12月07日 20:17 界面

原标题: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十周年庆在蓉举行

界面四川讯,12月7日下午,由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辉煌十年·再谱华章 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10周年庆暨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慈善晚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现任四川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邹广严,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恒丰、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徐玖平等教育界、文化界、艺术界和友好协会的领导嘉宾共400余人出席活动。

据悉,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初创于2009年,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商学院“行健厚德,格商致道”的院训,在打造校友服务平台、提升校友价值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10年来,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会员总数已近万人,通过校友会的平台,互帮共赢,共促发展。

在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十周年庆典上,为了表彰优秀校友做出的杰出贡献,特别设置了五大奖项。8名校友会的创立者获得“十年成就奖”;20名投身公益事业、助力国家教育、帮扶贫困地区、关爱残障人士的优秀校友获得“十年突出贡献奖”、12名在各自领域取得杰出成绩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校友获得了“明星校友”称号;12名推动校友会平台建设的校友会代表获得“领军人物”奖;还有28名优秀会员代表获得嘉奖。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举行了慈善晚宴。该慈善晚宴由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以及四川孔子教育基金会共同倡议发起,希望通过公益的形式,弘扬慈善文化,引导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彰显真善美。此次晚宴通过慈善义拍等方式,共募集资金210.05万元,这些爱心善款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

四川大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