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5G iPhone集体曝光!苹果股价重回巅峰:破1.2万亿美元

4款5G iPhone集体曝光!苹果股价重回巅峰:破1.2万亿美元
2019年12月07日 19:54 快科技

原标题:4款5G iPhone集体曝光!苹果股价重回巅峰:破1.2万亿美元

虽然没赶上5G首班车,但业内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明年推出5G iPhone。当地时间周三,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夏威夷骁龙年度峰会上透露,他们与苹果合作的首要目标是尽快推出5G iPhone。

随后,苹果爆料一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又在最新报告中预测,苹果明年将推出5款新iPhone,其中4款都配备高通骁龙X55基带,支持5G网络,且采用OLED屏幕。

频繁的5G iPhone的消息刺激,苹果股价在本周的后三个交易日持续上涨,目前市值已经超过了1.2万亿美元。

周五收盘,苹果股价报收270.71美元,上涨1.93%,总市值达到12028.36亿美元。

此前,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iPhone未来2年增长强劲,受益于5G升级、新外观设计与更佳产品组合,预期iPhone出货量在2020与2021年分别增长约6%与8%至2.05–2.1亿与2.2–2.25亿部,供货商普遍可望显著受益。

2020年下半年,苹果将推出4款全新的iPhone,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和后置相机规格:包括5.4英寸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与6.7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此外,苹果还会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一款4.7英寸的LCD屏iPhone,不出意外就是iPhone SE2(最新消息称之为iPhone 9)。iPhone SE2外型与iPhone 8相同,其它4款新 iPhone外观与iPhone 4相似。

iPhone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