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张忠伟:“十四五”期间合肥与南通将迈入GDP过万亿元城市门槛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张忠伟:“十四五”期间合肥与南通将迈入GDP过万亿元城市门槛
2019年12月07日 17:30 界面

原标题: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张忠伟:“十四五”期间合肥与南通将迈入GDP过万亿元城市门槛

据中国证券网,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张忠伟在世界级城市群建设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上表示,长三角经济体量占全国的23%,将近1/4。三省一市GDP超过1万亿元的城市有6个,分别是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无锡和宁波。预计“十四五”期间,长三角还会有两个城市迈到1万亿元的门槛里,分别是安徽合肥和江苏南通。“十四五”期间,长三角大约会有8至9个GDP过1万亿元的城市。 

一体化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