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出席破产重组听证会 否认隐匿或转移资产

贾跃亭出席破产重组听证会 否认隐匿或转移资产
2019年12月07日 09:26 TechWeb

原标题:贾跃亭出席破产重组听证会 否认隐匿或转移资产

【TechWeb】12月7日消息,12月6日晚间,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微博发文称,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上午10点,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将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该会议由美国司法部下设的债务信托受托人办公室主持,贾跃亭将出席并依照法律程序如实解答所有债权人提出的问题。

据澎湃新闻报道,这场听证会开了三个多小时,贾跃亭在会上否认隐匿或转移资产,强调唯一资产就是FF的股权,除了之前已经分给FF全球合伙人的股权之外,所有的股权及其收益都将在破产重组方案通过后转入债权人信托,其个人也将不再持有任何FF股权。

贾跃亭还提出,FF 91有可能实现国内量产,称FF 91如果实现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将有望实现成本大幅下降,这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将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贾跃亭在听证会上表示,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从而同时实现所有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贾跃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