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首发 Exynos 980现身GeekBench:单核成绩强悍

vivo X30首发 Exynos 980现身GeekBench:单核成绩强悍
2019年12月07日 19:34 快科技

原标题:vivo X30首发 Exynos 980现身GeekBench:单核成绩强悍

12月7日消息,vivo X30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它首发Exynos 980双模5G芯片,单核成绩为3095(单核成绩超过了骁龙845),比骁龙855略逊一筹(骁龙855单核成绩在3500分左右),多核成绩为7379。

据悉,Exynos 980首发Cortex A77架构(也是首颗量产上市的A77 CPU),集成了旗舰GPUMali-G76 MP5。它同时内置高性能NPU和DSP,实现超过5 TOPS计算能力。

更重要的是,它整合了5G调制解调器,能大幅节省布板面积,给机身设计留出更多空间,支持SA/NSA双模,官方称Exynos 980拥有一流的人工智能引擎及领先的影像技术。

官方介绍,Exynos 980处理器下行速度高达2.55Gpbs(下行速度基于Sub-6Ghz频段),4G-5G双连接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55Gbps。

除了首发Exynos 980,vivo X30系列搭载潜望式超远摄镜头,最高支持60倍超级变焦,同时配备一颗独立的人像镜头,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该机将于12月16日在桂林发布。

vivo X30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