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智能暖风机小米有品开启众筹 全屋速暖/安静高效

智米智能暖风机小米有品开启众筹 全屋速暖/安静高效
2019年12月07日 19:33 手机中国

原标题:智米智能暖风机小米有品开启众筹 全屋速暖/安静高效

  【宅秘新闻】随着年底的来临,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气温都有明显下降,大家日常要做好保暖工作,预防感冒。12月7日,有着2019小米有品年度超值众筹之称的智米智能暖风机正式开启众筹,众筹价799元。799元全款支持者,前10000名即赠价值249元智米加湿器一台,另外,每天还抽取5名幸运儿免单!1元支持者,抽取20名赠智米智能暖风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智米智能暖风机

  智米智能暖风机可联动小米AI音箱,语音控制开关机、模式调节等,让暖风机变成最了解你的智能家居产品;此外,大家还可以通过米家APP远程预约,同时还可以与米家其他智能产品进行联动,让全家都充满“活力”;智米智能暖风机可长距离喷射暖流,并配合90°超大广角送风,能够有效提升送风面积,将温暖送达整个房间。

智米智能暖风机

  智米智能暖风机2000W强劲功率配合高效PTC陶瓷发热体,气流通过的瞬间可强力速热,开机后只需3秒便可启动升温,10秒即可使PTC陶瓷发热体温度达到稳定;风机叶轮采用斜向设计,能够有效减少风阻和切割气流带来的摩擦,相较于传统直风暖机降噪效果明显改善。

小米众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