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露真容:比一张A4纸还小

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露真容:比一张A4纸还小
2019年12月07日 16:54 快科技

原标题: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露真容:比一张A4纸还小

12月10日14点,Redmi K30系列与AIoT智能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除了K30系列之外,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也将一同登场。

距离发布会还有三天,今天小米笔记本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公布了RedmiBook的真机图,展示了新本的侧面和正面部分细节。

官方表示,Redmi全面屏笔记本拥有“重量级识别,却是指尖上的轻量级选手”“机身面积比一张A纸还小,甚至女生的包包也能轻松放入。”

从图中来看,RedmiBook全面屏本外壳应该铝合金材质,正面印有Redmi的标识。参考官方描述,其尺寸应该是12英寸或13英寸。全系标配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睿频达4.9GHz,极有可能是代号Comet Lake的10510U处理器,四核八线程。另外,搭配TDP 25W的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

据已知消息,RedmiBook全面屏本支持小米互传。该功能可实现手机与PC的跨平台无网络传输,不受文件大小、格式、数量限制。此外,该笔记本还支持Modern Standby技术,支持全系可穿戴设备(比如小米手环)1.2秒无感解锁。官标数据支持11小时超长续航,同时支持快速充电。

软件支持上,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预装Windows以及价值748元的正版Office,且终身享受正版服务。

大家猜猜会卖多少钱?

全面屏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