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第31届宪法宣传周“宪法进网络”主题日活动举行

2019年上海市第31届宪法宣传周“宪法进网络”主题日活动举行
2019年12月07日 16:42 界面

原标题:2019年上海市第31届宪法宣传周“宪法进网络”主题日活动举行

为在互联网领域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月7日下午,“宪法进网络 法治伴我行”2019年上海市第31届宪法宣传周“宪法进网络”主题日活动在嘉定法宝体验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启动了2019年上海市“我与宪法”微视频网络集中展播行动,对第三届全国“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上海地区获奖作品、上海市第七届“浦江法韵”法治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市网络文化协会宣读《2019年“上海市宪法宣传周”宪法进网络主题日倡议书》,向全市互联网企业发出“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开展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学习宪法知识、争当守法模范”的倡议。混子曰总编以“宪法、漫画、传播”为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关于宪法知识漫画的创作感想。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司法局、中共上海市委网信办、上海市法宣办主办,中共嘉定区委宣传部、嘉定区司法局、嘉定区法宣办、嘉定区法学会承办,部分新媒体联盟、社会组织合作联盟代表参加活动,超过10万网友通过“O2O上海法宣”直播平台收看了活动。

嘉定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