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狂欢影业揭牌,闫非彭大魔沈腾再度合作电影《全民狂欢》

全民狂欢影业揭牌,闫非彭大魔沈腾再度合作电影《全民狂欢》
2019年12月07日 16:42 界面

原标题:全民狂欢影业揭牌,闫非彭大魔沈腾再度合作电影《全民狂欢》 来源:界面新闻

12月7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全民狂欢影业记者发布会上,由沈腾担任艺术总监的“全民狂欢影业”正式揭牌,董事长王晨宣布《全民狂欢》电影项目和40集同名连续剧项目将同步启动。电影《全民狂欢》由全民狂欢影业、西虹市影业和开心麻花影业共同投资出品,将于2021年和观众见面。该片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领衔主演,这也是三人继《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此外,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由企鹅影视与全民狂欢影业共同发起的“T”计划,该计划旨在推动网络电影品质升级。“T”计划首部作品《虎父雄兵》也随之曝光,该片由企鹅影视、全民狂欢影业和嘲风影业联合出品制作,电影《战狼》系列的执行制片人梁颖担任本片的总制片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