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再次突破自我,树立瓷砖界行业典范

冠军磁砖再次突破自我,树立瓷砖界行业典范
2019年12月07日 15:55 《经理人》

原标题:冠军磁砖再次突破自我,树立瓷砖界行业典范 来源:央广网

中国是传统的陶瓷制造大国,在陶瓷制造业中,瓷砖又占据很大的份额。经过多年的发展,瓷砖日渐从陶瓷行业分离出来,形成独立的产业,但与此同时,国内瓷砖行业进入了饱和期和瓶颈期。

行业为寻求突破,大家都在寻求不同方面的发展,例如在规格上、花式设计上一些好的品牌都在突破自己的传统领域,进行一些创新。但在花色、规格、工艺越来越多选择的同时,于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瓷砖、铺贴瓷砖,也成了装修的一大难事。

什么样的瓷砖,才是好瓷砖

选购瓷砖几乎成了每一个家庭装修的难题,毕竟瓷砖属于装修的一个大项,花费较多,并且市面上的瓷砖加工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价格跨度过大,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如何挑选质量好的瓷砖,对于外行来说似乎毫无门道。这时候认准知名的瓷砖品牌,会少走很多弯路。

比如始于1972年的冠军磁砖就是行业内可以信任的大品牌。这个获得国家”绿色选择”标志建材企业称号的品牌,自成立以来尤为重视绿色环保,始终坚持”绿色建材、绿色工厂,绿色工艺”的环保理念,可以说,冠军磁砖树立了瓷砖界的环保典范。

多年来,冠军磁砖专研工艺,始终坚持原厂原料把控,确保生产环节符合行业高标准,开创冠军”Champion-V”技术平台。

夯实的基础与不断的创新,也为冠军磁砖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肯定:2010年冠军磁砖更是入选为上海世博会零碳馆唯一指定用砖;2011年,通过 PAS 2050产品碳足迹认证;连续十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在挑选瓷砖的时候除了要认准有保障的品牌,也要考虑到实用性。瓷砖的防滑工艺,也可说是挑选瓷砖的一大要素。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在家中滑倒可谓是安全隐患。冠军磁砖在防滑研究上有着十几年的技术优势,并于2003年成功申请了《止滑瓷砖》的专利。

2019新品奥斯陆系列更是突破了传统增加凹凸感的防滑技术,采用表面高温颗粒烧成技术,湿态阻滑值>35,即止滑系数为R9/P3等级,释放滑系数大幅度提升,更为家庭安全保驾护航。

冠军磁砖——兼具美观设计与实用性的瓷砖

当然,在选择瓷砖上,除了要有过硬的质量,还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瓷砖与家庭装修风格是否可以融合,瓷砖的尺寸是否适合铺贴,施工是否方便,这几个方面同样重要。

传统瓷砖的规格要么过小,要么过大。小规格的瓷砖在铺贴上非常费事儿,且缝隙过多导致线条繁复,视觉上也不大气,美缝做不好也更是令人头疼。而大规格的尺寸,又不适用小空间,会在比例上造成不协调,铺贴起来更是废人力也废砖。

基于以上瓷砖在实用过程中的痛点,冠军磁砖研发了全新的75x 150cm新规格,其优势在于裁切少,不浪费材料,视觉上更有延展效果,简洁大气,突破传统瓷砖规格带来的审美疲劳,可灵活应用到室内的橱柜、墙面、台面等,同样也可以当地砖使用,达到空间视觉一体化。

相较于90x 180cm的大板来说,冠军75x 150cm大板更适合单人铺贴操作,施工更方便。除此之外,75 x 150cm大板系列新品是依循国家建筑模数的基础数据设计,更符合各类建案与室内空间的建筑环境。全新尺寸搭配冠军全新的瓷砖花色,如:鱼肚白、古奇灰等轻奢大气的纹路,更有无限延展的连纹设计,在展现一种别具格调的艺术之美的同时拉伸空间纵深感,营造更加时尚大气的空间氛围。

除了方便铺贴与美观层面的设计突破,冠军磁砖的负离子功效更是让瓷砖具有”功能性”。24小时释放健康负离子,清除和分解有害物质,如甲醛、苯、氨、TVOC等,为每个家庭带来清新健康的空气,也是冠军磁砖作为行业领军者带来的瓷砖黑科技。

冠军磁砖,从不止步

冠军品牌每年的市场占有率一直稳据业界的前列。连续10年荣获”中国500最有价值品牌”。截止2019年,已连续两年荣获家居”十大瓷砖品牌”。自2012年至今,连续多年代表中国瓷砖企业受邀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陶瓷精湛的工艺和魅力。 即便如此,冠军磁砖不盲目蹭热度、追潮流,在工艺精进的同时也能保有创新的勇气,为国产瓷砖品牌在瓷砖领域带来新的跨越式进步。

规格装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