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开启二维码功能 将网页共享到Android版浏览器

谷歌Chrome浏览器开启二维码功能 将网页共享到Android版浏览器
2019年12月06日 23:12 cnBeta

原标题:谷歌Chrome浏览器开启二维码功能 将网页共享到Android版浏览器 来源:cnBeta.COM

Google Chrome浏览器,已经允许登录用户在设备之间共享标签页,现在Chromium小组正尝试通过“ QR Code”提供另一种方式,将页面共享至Android 版Chrome浏览器,该功能已经可以在Windows,Mac,Linux和Chrome OS的Chrome Canary金丝雀版本当中开启。

用户只需在地址栏当中输入Chrome://flags,在页面上找到名称为“通过二维码启用共享页面”的二维码生成器即可。如果启用此功能,则在页面的右键菜单上将提供一个新的“为此页面生成二维码”选项,选择该选项,将为页面地址生成二维码,它将与“下载”选项一起显示在地址栏中,以保存到用户设备。您可以使用Play商店中提供的智能手机相机或QR扫描仪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并在Android设备上获取页面地址以进行阅读或购物。

谷歌Chrome浏览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