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

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
2019年12月06日 13:09 财联社

原标题: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

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

【天音控股:全资子公司挂牌转让部分参股公司股权】

12月6日,天音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挂牌出售所持全资子公司天联彩持有的深联彩19%股权、零彩宝15%股权、掌中彩乐游15%股权、聚享无线15%股权、艾尔曼15%股权,以上持股股权对应净资产合计188.78万元,评估值合计307.04万元,挂牌价格合计为400万元,具体交易价格将按公开挂牌竞价结果确定。

【悦达投资:参股公司首发申请过会】

12月6日,悦达投资发布公告称,公司参股的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尔特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公司为阿尔特公司的第三大股东,持有该公司 1234.57万 股,占阿尔特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比例为 5.3854%。

【凯美特气:控股股东新疆信安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12月6日,凯美特气发布公告称,获悉新疆信安已将其所持3760.68万股质押给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用于非融资类质押担保,占其所持股份的100.00%。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新疆信安持有公司股票3760.68万股,全部为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3%,累计质押3760.68万股,质押部分占新疆信安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6.03%。

【西麦食品:使用部分闲置资金6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12月6日,西麦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的情况下拟使用额度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该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阿石创: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12月6日,阿石创发布公告称,此前于10月2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顶创控股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在福州市长乐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安达维尔: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投入新项目、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12月6日,安达维尔发布公告称,拟终止“航空机载产品产业化项目等项目,终止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共结余募集资金1.88亿元。公司拟将上述结余募集资金分别投入到新项目及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同时,“研发实验室建设项目”拟将建设期延长至2021年12月。

【齐心集团:控股股东齐心控股质押所持股份24.56%,已质押股份占其持股比例的66.34%】

12月6日,齐心集团发布公布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齐心控股的通知,获悉齐心控股已将其所持6800万股质押给工商银行深圳华强支行,占其所持股份的24.56%;及齐心控股已将其持有并质押给华西证券的2125万股办理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7.67%。截至公告日,齐心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陈钦鹏、陈钦武、陈钦徽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3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7%;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23亿股,占其合计所持股份的66.34%,占公司总股本的30.37%。

【顶固集创:部分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

12月6日,顶固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210.60万股限售股于12月10日上市流通,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0265%。

【长青集团:拟向浦发银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4亿元】

12月6日,长青集团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的发展和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向浦发银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的授信额度,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简单衍生品交易额度、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买方承保额度等。

股权总股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