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男司机投诉男乘客肢体骚扰比例占52.9%

滴滴:男司机投诉男乘客肢体骚扰比例占52.9%
2019年12月06日 10:42 快科技

  原标题:滴滴:男司机投诉男乘客肢体骚扰比例占52.9%

  12月5日,滴滴对外公布了2019年1-3季度《醉酒乘客安全透明度报告》,从数据分析了醉酒乘车的现状。

  报告显示,2019年1-3季度,滴滴收到醉酒乘车引发的投诉37607件,相当于客服每10分钟受理1起。其中,乘客醉酒引发的冲突投诉4479件,占冲突投诉总量49.1%。醉酒引发的性骚扰投诉1170件,占安全类投诉总量0.14%。

  报告显示,在越严重的冲突中,乘客醉酒占比越高。2019年1-3季度,有人受轻伤及以上的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51.9%;有人受轻微刮伤的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49.2%;言语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48.9%。

  乘客醉酒乘车也可能导致言语或肢体类性骚扰投诉,其中,大部分是言语骚扰投诉,但是在少量的肢体骚扰投诉中,司机投诉乘客占比87.6%,乘客投诉司机占比12.4%。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司机投诉乘客中,男司机投诉男乘客肢体骚扰的比例占比52.9%。比男司机投诉女乘客、女司机投诉男乘客肢体骚扰都要高。

  此外,在乘客投诉司机中,女乘客投诉男司机肢体骚扰占比11.3%,是最高的,男乘客投诉男司机、男乘客投诉女司机占比较低,分别为0.7%、0.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