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移动年前开通5G基站120个

宿州移动年前开通5G基站120个
2019年12月06日 09:21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宿州移动年前开通5G基站120个

本报讯  为实现5G规模商用,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以“5G精品网”为目标,以“精品示范区”为切入点,围绕五大场景推进5G部署,确保春节前完成全市120个5G站点的建设。

    “以终为始,一步规划、分步实施”,宿州移动深入分析资源现状,对存量站点进行详尽的可用性评估,明确可共享的存量站列表。立足于内部挖潜整合,在不新增铁塔站址的情况下,合理整合天面,积极获取和利用社会杆塔资源,促降本增效。完成部署宿州城区和县城FDD18005G锚点,整理现有天面资源,抢占优质天面,开展传输、电源等配套资源摸排,及时进行扩容整改。

    截至目前,宿州移动已完成120个5G站点建设规划和资源勘查准备工作,年前可实现密集城区、政务区等区域5G连续覆盖,届时宿州万达、云集、国购、火车站、市政府等人流密集区可享受高速5G网络服务。 

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