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举办客户服务能力大赛

民生银行举办客户服务能力大赛
2019年12月06日 00:34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民生银行举办客户服务能力大赛

    日前,为构建民生服务品牌,提升全行客户服务水平,民生银行首届“民生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客户服务能力大赛决赛在南京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分行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姜晓璐荣获“最具价值服务精英”、“卓越服务明星”称号,参赛选手陈琛荣获“价值服务精英”称号,展现了北京分行服务团队的专业素养和良好风貌。

    据悉,第二届“民生杯”客户服务能力大赛以“美好”为主题,决赛现场共设置五个竞赛环节,充分贴近当前民生银行零售改革转型战略部署 ,贴近一线服务场景,全面考核参赛人员知识储备、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比赛中,北京分行参赛选手以扎实的业务知识,娴熟的服务技能,鲜活地诠释了“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学习、以赛强能力、以赛传文化”的目标,力求通过竞赛形式持续夯实一线员工专业能力,同时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有效平台。自4月1日正式开赛以来,北京分行历经业绩赛、知识赛、线上赛、复活赛等阶段,厅堂员工的服务工作潜能、专业能力、经营策划能力、销售服务能力也得到了全方位的考察和提升。例如,北京分行将业绩赛竞赛规则与厅堂日常服务标准相结合,考察支行业绩贡献度和厅堂一线服务团队产能,有效实现竞赛拉动业绩增长;知识赛阶段,分行全辖厅堂1185名厅堂人员参与选拔,分行定期通报支行知识赛课程通关率,通过覆盖式培训提升厅堂团队客户服务、产品销售等综合能力。通过比赛,北京分行厅堂员工的产能和综合能力也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虽已落幕,荣誉将成为分行服务持续优化的精神动力,北京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全体员工深入感悟服务内涵,推动全行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民生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