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2.3正式发布 水滴屏/大电池/2GB运存/约850元

Nokia 2.3正式发布 水滴屏/大电池/2GB运存/约850元
2019年12月06日 18:04 手机中国

原标题:Nokia 2.3正式发布 水滴屏/大电池/2GB运存/约850元

  【手机中国新闻】12月6日,Nokia 2.3正式发布,该机搭载Helio P22处理器,采用2GB+32GB内存组合,电池容量4000mAh,售价为109欧元(约合850元)。

Nokia 2.3

  Nokia 2.3正面采用一块6.2英寸的水滴显示屏,手机屏幕边框看起来有些粗,不过显示效果还是没问题的。该机背面配备一枚1300万像素的主摄和一枚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足够应付日常拍摄需求。另外,该机有一个特点,侧面边框除电源音量键外,还专门搭载了一枚谷歌语音助手的专用按键,用户可一键可直达语音助手页面。

Nokia 2.3

  其他方面,Nokia 2.3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是一款定位中端的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用在Nokia 2.3上,性能已经足够了。该手机支持面部识别、智能相册等功能,还支持单或双摄像头的AI景深模式拍摄。

  另外,Nokia 2.3将于12月中旬上架销售,共提供青绿色、木炭色、沙色三种款式。

运存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