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范式AI线下沙龙免费报名中

第四范式AI线下沙龙免费报名中
2019年12月06日 15:41 36氪

原标题:第四范式AI线下沙龙免费报名中

首个将商业计划和机器学习相结合的比赛,对产业意味着什么?

人工智能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精准营销、信贷风控、人脸比对等为人熟知的AI,已应用在不同业务中。但这只是AI应用潜力的冰山一角。就像最近两年新零售概念层出不穷,但是借助人工智能带来的惊喜并不多。

为了寻找细分领域的新机会,探索商业计划和机器学习结合的可能性。11月8日,由第四范式发起主办、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联合主办、长江商学院做学术支持的「创式纪」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正式开赛,比赛由永辉超市、IDC、德勤、京东云等行业伙伴共同协办,36氪作为媒体加持。

大赛除了顶尖资本、AI独角兽,史上最强的比赛“后勤团队”中还有知名商学院与行业巨头。比如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刘劲、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永辉超市副总裁兼CTO李静等,众多大神在列,不仅仅只是评审,而且也是指导。

大赛命题零售,实则不设框架与门槛。

零售是一种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每个人都可以在零售或大或小的环节中发现痛点、槽点,发掘价值提升点,而这样的意见、挑刺和创新,都是参赛的入场券。不仅没有限制,也不需要具备什么专业技能。无论你是创业团队、开发者还是业务人员,是学生还是科研人士,无论你懂不懂技术,有没有经验,只要想借助AI尝试解决问题,都可参加,展现自己的商业洞察,第四范式将提供基于低门槛的AI平台的培训与辅导。

AI加速到直接看商业计划书

这场AI竞赛的别开生面之处,不是传统的考察选手的写代码能力,更看重行业洞察与商业思维,以及AI创新和落地的速度。

作为比赛发起者和主办方,在大赛启动仪式上,第四范式总裁裴沵思表示:在服务很多零售企业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围绕着新零售场景,已经产生了大量的数据。在数据驱动下,每一个创新想法都有迸发巨大价值的潜力,这不仅是企业提升效率的机会,也是新一波创新创业的大方向。

不仅仅只有他有这样的感受。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也认为,大赛是快速实现创新想法商业价值的方式和手段。

对于36氪而言, 在创新创业新十年的起点上,36氪也推出了服务于早期创业项目的创业者社群EClub。在把十年的资源沉淀向引领新商业变革的创业者们“全盘托出”。此次支持「创式纪」创新大赛,正是36氪EClub为AI产业加速赋能,帮助创业者、投资人实现高效对接的一次尝试。

悬赏之下必有勇夫,数十万奖金,千万级投资机会

现第四范式携手36kr,联合开办【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冲刺训练营”】,届时36氪与第四范式将从商业想法-方法论-商业变现的端到端赋能,助推创业者发展!

时间:2019年12月7日(本周六)

地点:北京三里屯中宇大厦9层

现开放专属报名通道 氪友可免费扫码报名参加,想了解AI或零售赛道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AI 、消费领域的创业者可在活动现场报名大赛,数十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马上扫码吧!

报名海报请见下图↓

人工智能36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