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信与武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电信与武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06日 09:21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湖北电信与武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日下午,武钢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举行。这是双方致力于共同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产城融合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一个新阶段。武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傅新宇,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波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根据协议,双方将优先考虑选择对方作为业务合作方,利用各自在管理、技术、信息、资源、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对方提供支持,加强在云服务、大数据、IDC、5G、DICT、通信基础服务、信息科技服务、智能科技业务、物联网智慧空间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为助力武汉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洪波指出,武钢作为大型企业,企业改革、转型走在时代前列,值得我们学习。近年来,中国电信加快改革和发展步伐,着力开发和推广信息化应用技术,加快两侧应用、服务转型,在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大力开展探索和实践,努力使信息化成果惠及社会各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武钢与中国电信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战略合作基础非常好,这次新的合作是双方加快发展的共同需要和选择,中国电信将进一步把服务做好。同时,武汉分公司要加强组织与配合,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将双方业务推向更深层次的发展。

    傅新宇对中国电信为武钢提供的优质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大数据支撑表示感谢。他指出,宝钢和武钢重组后,经过战略调整、重点布局、分工完善,大力实施智慧制造,带来生产工艺数字化、现场设备智慧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也对生态圈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产能的扩大,围绕钢铁主业的产业延伸,大数据产业拓展应用,生态圈更好发展,都离不开电信的支持,双方在转型的过程中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良好的合作必将有力促进互利共赢。

    武钢和湖北电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电信5G体验中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