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船 毛里塔尼亚海域倾覆

非法移民船 毛里塔尼亚海域倾覆
2019年12月06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非法移民船 毛里塔尼亚海域倾覆

  新华社电 国际移民组织4日发布声明,一艘搭载至少150人的非法移民船只在西非国家毛里塔尼亚附近海域倾覆,至少58人死亡。

  国际移民组织说,这艘船驶近毛里塔尼亚时燃料不足后倾覆,83人游上岸获救,他们得到毛塔北部城市努瓦迪尔当局帮助。

  国际移民组织驻毛里塔尼亚官员劳拉·伦加罗蒂称赞毛塔对救援机构的有效配合。

  美联社援引幸存者的话报道,这艘船11月27日从西非国家冈比亚启航,船上载有妇女和儿童。

  冈比亚当局尚未就船只倾覆发布声明。冈比亚国土面积仅1.1295万平方公里,人口约210万。但根据国际移民组织数据,2014年至2018年间,超过3.5万名冈比亚非法移民抵达欧洲。   (刘江)

毛里塔尼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