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花木兰》新预告公布:刘亦菲清纯可人、甄子丹/李连杰亮相

真人版《花木兰》新预告公布:刘亦菲清纯可人、甄子丹/李连杰亮相
2019年12月05日 20:30 快科技

原标题:真人版《花木兰》新预告公布:刘亦菲清纯可人、甄子丹/李连杰亮相

今日,迪士尼电影官方公布了《花木兰》全新预告片,除了饰演花木兰的刘亦菲,甄子丹、巩俐以及李连杰纷纷亮相。

片中,刘亦菲清纯可人,在女扮男装、代父出征后,眼神里又透露出坚定。

从预告来看,甄子丹在剧中饰演军队将领,巩俐是反派,李连杰则是“皇帝”身份。

按计划,影片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资料显示,迪士尼曾在1998年制作《花木兰》动画电影,获得了1999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配乐奖提名,并在全球取得了3亿美元的票房。

此次拍摄真人版,迪士尼投资不菲,邀请到了负责《雷神3》的后期团队进行特效制作,而男主角是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其将饰演陈洪辉(音译,Chen Honghui),一名自信而雄心勃勃的新兵,加入了指挥官Tung的部队,成为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