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帅了!迪士尼发布《花木兰》新海报 刘亦菲英姿飒爽

太帅了!迪士尼发布《花木兰》新海报 刘亦菲英姿飒爽
2019年12月05日 18:09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太帅了!迪士尼发布《花木兰》新海报 刘亦菲英姿飒爽 来源:快科技

有着“神仙姐姐”称号的刘亦菲,是正在拍摄真人电影《花木兰》的女主角,而现在迪士尼也是发布了该电影的新海报。

目前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发布了一张全新海报,其中显示的信息是,北美定档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而海报的主角刘亦菲英姿飒爽。

据悉,该真人电影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安佑森、甄子丹、巩俐、唐莎娜、李连杰、郑佩佩等主演,而剧情是花木兰站出来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她装扮成男人,化名花军(Hua Jun,音),经受了种种考验,同时必须利用内在的力量,接纳自己真正的潜能。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迪士尼此番对于《花木兰》的投入不小,除了主演刘亦菲之外,还有甄子丹饰演的导师、巩俐饰演的反派和李连杰饰演的皇帝,同时还邀请到了负责《雷神3》的后期团队进行特效制作,而男主角是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其将饰演陈洪辉(音译,Chen Honghui),一名自信而雄心勃勃的新兵,加入了指挥官Tung的部队,成为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

【来源:快科技】【作者:雪花】

刘亦菲花木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