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耿福能出任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轮值会长

好医生耿福能出任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轮值会长
2019年12月05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日前,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员)大会在重庆举行。会议审议表决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和财务报告,选举通过第八届理事会及负责人方案,会上宣布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名单。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当选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第八届轮值会长。

  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在大会发言中表示,当选为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轮值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在几任老会长的带领下,医药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为推动中国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也建立了完善的协会管理系统和专家系统。作为本届轮值会长,有责任有信心把协会的工作做好。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第三十六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据悉,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2004年发起,迄今已经召开了36届。从2009年开始,正式以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扩大)会议的名义同期举办。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医药企业经营管理者了解新形势、把握新政策、建树新思路、调整新方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企业是鱼,行业是水;行业兴旺,则企业品牌响亮,医药事业光明。医药企业要贴近行业本质,医药同仁爱护行业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构建高质量的生态行业环境。在新的时代、新的政策和新的动态下,我们应该更加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推动中国医药高质量做出切实有效的作为。”在同期举办的第三十六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耿福能会长如是说。

  论坛上,谈及医药谈判、一致性评价等政策对于医药行业的影响,耿福能表示,我们应该理性看待。

  “医药政策的逐步收紧,会让行业集中程度加速,这对于行业是好事。另一方面,行业集中程度加强,相应的优胜劣汰也会出现,一些不符合发展的产品就会被淘汰,价格昂贵的产品也会被淘汰,企业的发展会更加规范与健康。”耿福能补充道。

中国医药医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