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公开信致俞渝:同性恋信件实为小混混敲诈

李国庆公开信致俞渝:同性恋信件实为小混混敲诈
2019年12月05日 19:13 快科技

原标题:李国庆公开信致俞渝:同性恋信件实为小混混敲诈

当当网的夫妻大战因为李国庆现身离婚官司庭审现场、俞渝的第二封公开信而再度成为焦点。

俞渝在这封质问凤凰网副总裁刘春的长文中继续曝李国庆的“黑料”,甚至贴出一封号称是李国庆早年同性恋对象的信件作为证据,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各执一词起来。

傍晚,李国庆在微博同样发表一封致俞渝的公开信,再度回应。

按照李国庆的解释,号称被伤害、掌握“斑痕”发信人实际上市被辞退的小混混,穷极无聊下借机敲诈当时还在创业初期的他们,李国庆认为“如果我真的错了,怎么敢把这样的信交给你,和你合计?并共同决定聘请律师”。

李国庆认为,俞渝目前的做法是在扮演受害者,同时还为了“经营和宣传企业,让法庭感到支持者甚众”。

李国庆公开信全文:

前当当总裁李国庆致现当当总裁俞渝的一封公开信

俞渝总裁:

不知我还能不能再称你一句曾经亲爱的妻子。看了你给刘春的公开信。既然又污蔑诽谤我,我只好回应。

当当事业说成功也好,说起起伏伏也好,让我们俩的人生除了家庭生活以外,工作也是密不可分。全中国也没有哪几对夫妻像我们纠缠得如此亲密或深入骨髓。过去的二十年相爱相杀也好,相濡以沫也好,我们有两个爱的结晶——儿子和当当。

我们结婚前,彼此共同做过人生规划。

我说,我要给你提供才华的舞台,为此,董事会第一-次决议要你回家时,我拒绝了。因为我有承诺。

你说,答应我要生3个孩子(当年俞渝持有绿卡)。但后来你更属意于事业,只要-一个孩子。我也尊重你的决定。就像在23年的婚姻中,我几乎尊重你一切决定。你要我让姐姐哥哥全部离开当当,我做了。三个月就遣散。你多年一直说: 没有李国庆就没有当当,没有当当就没有俞渝今天。你不断对外人说:李国庆是天下最好的爸爸,也是好丈夫。每次你要我给股份,我都给了。只有一次,为出售公司我真急了,在你面前掀翻了桌子。这是我不对。我道歉过。今天再道歉一次。

我经常在家,看着阿姨做好晚饭,等你回家再吃。不管多晚都等。这个细节我坦诚说出来时,被网民嘲笑为软饭男,其实是我每天早.上就去上班,然后晚上9点下班。你是习惯下午去上班,所以我们晚餐会晚。但,再晚,我也会等。因为那是一天最温馨的时刻。

从结婚的那一-天起,我从来没想过离婚。我信任你。把一切都交给你。

所有的你让我签字的文件,我看也不看,就会签字。真的,那时候你拿给我我的死刑判决书我也会签的。

喜悦、荣耀、成功分享给你,我的秘密,创伤,甚至过失也倾吐给你。你也曾经这样做过,为,这个世间,除了父母,你就是我最亲密的人。

现在,我们终于分道扬镳。

我在20年的婚姻里肯定不完美,我也-次次去咨询过我的心理医生、著名的专家某博士,我们也-起去过。

我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提防之心。我对钱,也没有那么多的欲望。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结识什么人就结识什么人,没有性别的分别心,也没有阶层的分别心。我会被人利用,甚至被人讹诈,勒索。大家都认为管我借钱很容易。你应该记得,我40岁生日宴会上,-次性地烧掉了三十多张借条,都是历年来各种朋友来借的。

在别的企业家身上,一次又一次给老婆分割股份的事,不会这么轻易发生。因为你- -直是我最信赖的枕边人,我对朋友不计较,还能对你计较吗?

20年当当,5年前,我主动离开当当的权力中心,两年前被踢出当当。我隐忍一年半到今年7月。我一老汉,还是想创业,再次创办了早晚读书。今年7月为早晚读书活下去才要求当当分红给我3000万,你否决。又要求公司借我3000万(以我股权质押)  你也断然拒绝。当当融资变现更是-拖再拖。

我们的婚姻历经二十年,但现在已经无法继续。婚姻的离合,企业的股权,都有合法畅通的解决之道,我们也正在走这个通道。

你领着当当,我做自己的早晚读书。

你是百亿企业的掌舵者,我刚刚重新创业,你要发展,我也要生存。

为了经营和宣传企业,或为了让法庭感到你支持者甚众,你需要流量我理解。

我的小企业早晚读书也需要我去出席各种活动,为它刷脸做宣传。但我已经吸取教训,在刘春对我的访谈里,我并不吐槽你哪怕是一-句话,甚至不为自己再去辩白澄清。你我纷争,刘春和我普通的企业访谈,刘春谈你的择偶标准何以又触怒你?被当众辱骂“拆烂污?

要说拆烂污,你这半年,一直才是“拆烂污”达人吧?在你对媒体讲述的故事中,我已然是彻底的烂人,渣人,还不够污了吗?

不,你觉得不够。

又找出我二十年前被人敲诈勒索的一封信件,企图证明我行为不端。然而,如果我真的错了,我怎么敢把这样的信交给你,和你合计?并共同决定聘请律师。事实.上那是个被辞退的小混混,穷极无聊,看我们事业刚刚起步,投机敲诈而已。我没想到你一直留着这封信。抓住一个借口,就抛了出来。

可是,俞渝,我们都是站到了时代浪潮上的创业者,也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难道二十年的夫妻情分、二十年的商业合伙人,最终要以互相对媒体爆黑料、编花边新闻各自组队互殴吐槽绘声绘色描写“按法律规定不予显示的”的情节来解决我们的离婚问题吗?

如果“告别”是以翻婚姻的坟墓边角,编织耸人听闻的密辛腥闻,来泼墨抹黑对方,获得宰割对方的利器特权,那我们真的失去了我们倡导的价值观底线。才真真亵渎了当初的诺言,和并肩战斗的情谊和我们共同度过的二十多年的时光。也是对社会资源的巨大浪费,和人伦关系、公序良俗的巨大破坏。更是对法治精神的蔑视。

俞渝,我曾经亲爱的妻子,法院庭审中,你和律师慨然说“感情没有破裂”,所以不同意离婚。今天你再向媒体抛出二十年前的旧信。而且你知道我是受害人。你精心算计离婚财产!但聪明反被聪明误,你这么做只是增加感情破裂证据。但我依然坚持我的底线:不揭露任何人(特别是你的)私生活。

爱与恨,请静虑密藏。“把你的影子,加点盐风干

等老的时候.下酒”

从此,法律的归于法律,情感的归于隐私,企业归于经营。生活归于宁静。

新年在即,我们与往事干杯。与未来畅饮。可好?

提前祝所有吃瓜群众新年吉祥、万事通达。吃瓜快乐!

同性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