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服务北京进入大数据时代

北京联合大学服务北京进入大数据时代
2019年12月05日 14:34 北京晚报

    11月30日,北京联合大学召开“城市服务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学术论坛暨“城市服务大数据中心”成立仪式。当天,城市服务大数据中心和高铁经济研究院同时揭牌,为北京城市服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与智力支持。

    城市服务大数据中心除了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提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共建共享的、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的创新平台外,还将努力为政府的管理决策提供服务,为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提供支撑,为科学研究提供交流平台,为人才培养提供载体,为区域、产业、行业、企业提供交流生态圈。

    城市服务大数据中心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建设有高铁经济研究院、智慧交通研究所、智慧旅游研究所、智慧管理研究所、智慧商务研究所、智慧社区研究所和智慧金融研究所。邹乐  

大数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